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


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令人震驚的真相!四名台灣少年,究竟是誰會在三十年後變成震驚全美的連續殺人犯?
繼直木獎一致通過得獎作品《流》之後,東山彰良再度獻上以台灣為舞台的青春成長犯罪小說。
發燒好康
★三冠達成!連續獲得日本文學獎肯定!
第34屆織田作之助獎
第69屆讀賣文學獎
第3屆渡邊淳一文學獎

「如果說,《流》是光,
那我希望這部小說是影。」──東山彰良


在暑假即將結束的兩天前,我們的人生從此完全變了調……

一九八四年,台灣。
十三歲的鍾詩雲,經歷了哥哥意外過世、父母拋下他前往美國等變故,
寄住在眷村牛肉麵店的同學阿剛家裡,整天想著打架鬧事,幹些尋求刺激的事情。
這年夏天,他和阿剛、阿剛的弟弟達達,以及住在本省人地盤的阿杰,
四名少年決定執行一項計畫……

二○一五年,美國。
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魔「布袋狼」遭到警方逮捕時,
「我」接受委託擔任他的辯護律師,沒想到「布袋狼」居然會是這個人。
我注視著底特律荒廢的街道,回想起在台灣度過的少年時代。
那一年,我們十三歲……

少年時代如此虛幻痛苦,卻又閃閃發亮。
繼直木賞得獎作品《流》之後,
東山彰良第二本以台灣為舞台的小說。

本書特色

●台籍旅日作家東山彰良,繼直木獎一致通過得獎作品《流》之後,再度獻上以台灣為舞台的故事。

●《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》連奪日本文學獎三項大獎,文壇一致給出好評。許多日本讀者看完甚至表示這本書「能夠聞到台灣街道的氣息」。

●延續前作《流》流暢、傳神的譯筆,譯者王蘊潔小姐再次使出渾身解數,仔細與作者(以及作者父母)逐句確認,致力呈現最好的翻譯品質。

●耗時一年半的往返協調,終於爭取到原版封面照片授權,忠實向讀者傳達原汁原味的視覺體驗。

超人氣商品各界名人推薦(依筆劃順序)熱銷新書

鏡文學簽約作家/天地無限
推理評論人/冬陽經典產品
律師/呂秋遠
專欄作家/周偉航(人渣文本)
詩人、作家/林達陽
作家/青木由香
作家/星子
詩人/徐珮芬
高中公民教師、《思辨》作者/黃益中
作家/張渝歌
閱讀人/鄭俊德

讀者好評

「我是因為這本書得了文學獎才來買來看的,比想像中暢銷產品還要流暢好懂,看完之後對台灣感興趣起來了。」

2019熱門產品「描寫四名青少年之間深刻友誼,以及他們所面對的是如此沉重的世界,相當高水準的一部作品!」

「隨著敘事者的回憶,視點從現代的美國與三十年前的2019流行產品台灣來回切換,前面埋下的伏筆在後半段一口氣爆發,非常精采。」

熱門產品省荷包「相較於《流》帶來的感動與希望,讀完《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》得到的是一種救贖。」

網路熱銷商品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王蘊潔
  • 出版社:尖端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9/01/2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2019熱銷商品】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~暢銷書籍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30年的青春掰掰!「天母麥當勞」6月20日熄燈 | 旅遊 | 聯合新聞網
已經超過30年歷史,陪伴許多天母人成長的「麥當勞天母店」,預計將於6月20日劃下句點,也成為繼哈根達斯天母旗艦店、星巴克新天母門市之後,又一個拉下鐵門的天母人回憶型名店。位於天母西路上的麥當勞天母店,為當地著名地標,更是伴隨著不少當地人的青春時光。在今年3月時,就已經傳出麥當勞天母店因租金翻漲,即將歇業的消息,當時就已經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當時台灣麥當勞表示,將就市送禮首選場及營運策略整體評估。近日根據《ETtoday》、優惠專區最便宜《自由時報》等報導,麥當勞天母店將於6月20日後結束營業,而求證於現場店員,店員也告知確實將於6月下旬歇業,但無法透露相關細節。. } }); } 其實近年天母多間具有國際性指標的名店紛紛歇業。2017年9月時,已經有近20年歷史的省錢王網路熱銷「哈根達斯」天母旗艦店宣告停業,而在原址改建成為星巴克天玉門市,於2017年底開幕;而2018年5月底時,全台第一間、有著約20年歷史的星巴克門市「新天母門市」,也停止營業,加上約30年歷史的麥當勞天母店即將歇業,也讓天母人的回憶又翻了一頁。麥省錢方法網路熱銷商品當勞天母店,將於6月下旬熄燈。記者顏甫珉/攝影 分享 facebook


 英觀光客亂在清邁古城牆塗鴉 恐被關10年


泰國警方今天表示,兩名分別來自英國和加拿大的觀光客,被控在泰北大城清邁的歷史古城牆噴漆塗鴉,一旦判決有罪,他們將面臨最高10年徒刑。

警方指出,23歲的英國人李(Furlong Lee)和同齡加拿大人施奈德(Brittney Schneider),昨天在清邁一間民宿被捕。兩人目前拘留在省級法院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李和施奈德在清邁東城門塔佩門(Tha Phae Gate)附近,用噴漆在紅磚古城牆上塗鴉。塔佩門是進入清邁古城區的主要入口。

清邁警察分局長安農(Anon Cherdchutrakulthong)告訴路透社:「他們承認犯行。…當人們去某地拜訪時,應該知道勿(留下)塗鴉。」

安農還說,兩位年輕人尚未聘請律師,且跡象顯示,他們犯行當時酒醉。

根據路透社取得的畫面,清邁古城牆遭塗鴉寫上利物浦人李(Scouser Lee)。Scouser意指英國城市利物浦(Liverpool)的居民。泰國警方未證實李是否來自利物浦。

警方表示,兩人面臨最高10年徒刑或最多100萬泰銖(約新台幣95萬元)罰金,或兩者相加的處罰。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好康平台】電路學(第三版)~熱銷中

【暢銷商品】臥房裡的哲學~熱銷中

【人氣產品】貓頭鷹在黃昏飛翔 川上未映子V.S村上春樹訪談集~熱銷中